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知识 > 正文

公告栏

更多

标准化知识

企业标准化

  2014/07/27   浏览:
企业标准化是指以提高经济效益为目标,以搞好生产、管理、技术和营销等各项工作为主要内容,制定、贯彻实施和管理维护标准的有组织的活动。其主要任务是贯彻国家、行业、地方有关标准化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贯彻实施有关的技术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制定、实施、维护企业标准;建立、健全企业标准体系;对标准的贯彻实施进行检查。

上一条:采用国际标准的程度和表示方法 下一条:标准备案(registration of standard)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