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公告栏

更多

标准化动态

国家标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修订计划获批立项

  2022/05/11   浏览:

 

根据2022422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217号),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申报并归口管理的国家标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计划号20220037-T-432)修订计划获批立项。该标准修订项目负责起草单位为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期为2022428日到 2023827日(16个月)。

GB/T 23472-2009《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国家标准规定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的质量要求, 2009年发布实施以来,规范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生产和市场发展,引领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产业技术进步,对扩大了秸秆产品在人造板加工行业中的应用,推动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产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对GB/T 23472-2009国家标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部分主要技术指标进行修订,提升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产品质量要求,对规范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产品生产和销售、引领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产业技术进步、推动浸渍胶膜纸饰面秸秆板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实现乡村振兴、加强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等具有重大意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上一条:《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试验方法》《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人造板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下一条:“《栓皮》等2项林业生物质材料林业行业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